close

 

欲保雙眼者退散!!(拖)

預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-!!(再拖)

不堪入目者有二:

  其一、太養眼!(咦)

  其二、太礙眼!(蛤)

吾將為客官們呈現其二…太礙眼!!(巴)

……好吧,其實是太久沒更新良心不安,今個兒來更新一下,

話雖如此,其實都是粉~~久以前的一些設計草圖和小塗鴉……(踹)

懷舊一下無妨吧(?)……(小聲)


這個這個!是之前我的人設!!可是我並沒有發表出來…

不知道為啥來著,怎麼說咧…就是有種不滿的感覺囧(啥)

不曉得那裡不對勁,於是我的人設一拖再拖地,成為天邊那一顆閃亮的星了……(啥小…朋友啊!)

人設-嵐.png


知者知也,不知者不知也。(踹)

有看過的一定知道他是我老哥啊!那麼這張為什麼不擺出來咧?

因為我本來就是隨便設計一下,並沒有真的想把老哥的人設撇出來w(笑)(被巴屎)

所以簡單來說就是草稿啦!草稿!!塗鴉啦!塗鴉!!(奔)

薨-人設.png

 


嘿嘿…看日期就知道這張很久了(炸)

話說她是妤姐喔!妤姐!!(歡呼)本來是要送出去才對啦…

雖然那綠彈珠(巴)很有代表性,不過因為撇的不太像再加上…好媚?!(噴)

不過今天難得更新,就阿殺哩啦!!(喂)

Yu.PNG


嗯……麻煩下一張!!(毆)

其實我只是想畫畫看美式風格而已啦!真的哦!!

看我的眼睛多麼的清澈。(齊口同聲:好混濁…)

雜.PNG


這張是今天出爐的喔!就是這張才讓我更新的唷唷唷-!!

請慢慢品嚐ˇ(謎)

多汁大蘿蔔.png   

看不懂的:別再裝清純了!!

看得懂的:買根多汁大蘿蔔吧…(這啥〔嗶-〕啊)

 

 

以上。by難得更新的山風(遠目)(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